close
感情到底是可不可以經得起考驗?

我不知道.....
但對於那些我愛的、我在意的妳們一定可以經得起考驗的。

五專畢業後,各分東西,在台北有安琪、瓜瓜、阿禎幾位好友陪伴著,雖說可能不常見面,
但想著我們在同個城市裡讀書、生活著那就夠了;其他好友也都各有各的生活目標,就算不
常見面但我們都在台灣努力的過日子,以及為自己的將來打拼著;而有些人不在台灣,要見
面都要等個一年兩年,但我們彼此都知道彼此過得好, 。

端午節那天,我的好友安琪小姐給了我通電話,下班後我回撥,問候彼此近'況,一陣寒暄
和哈拉,安琪突然說他覺得她自己好像已經脫離我們的生活圈,我心一震,我何嘗不也是這
樣的想法,我覺得我離大家好遠好遠。

這是長大嗎?

想到以前年紀好小好小的時候,總是會跟自己每個時期的好友做下約定,
EX:長大後你的孩子要跟我的孩子指腹為婚(這有點誇張)要不就是嘿嘿嘿~我要當你還子的乾媽喔!(有夠天真)....

未來好遠也好近,我們都還沒有小孩時我們就覺得彼此生活圈遠了,那等結婚以後的差距一定更大。我不依拉~~

我想說的是,我想我們不會走遠的,一路上我們都遠遠得關心彼此,也許各自拓展生活圈
但最惦記最想念的還是那些曾經走過好幾年歲月的好朋友。

那天LINDA跟我說某人跟他說,要給自己目標,每天多走一步路,你就看不到你身後的人,
對於那種工作狂我真的是不想說了,難怪身邊都沒朋友,老了也嫁不掉。 如果我們只知
道一直往前走忽略了身邊那些愛我們陪我們走過風雨的夥伴和家人,那成功對我們來說有
意義嗎?

有位主管對於自己在25歲時就已經每個月領六位數薪水而得意的不得了
她認為睡覺不用睡太多有睡就好
她認為公務人員是混吃等死的工作
她認為那些每個月只領低工資的人是不努力,但他殊不知她也給他的員工這樣的薪水,
但我看到她的員工並沒有不努力
這位主管的每天都困在工作裡,起床是工作,工作完是洗澡睡覺..
這位主管和人聊天聊的都是工作,最後沒人想跟他聊
她的六位數或許很多但我認為她失去的比那六位數更多
如果不懂得享受生活那工作有何意義
她有說過他現在賺錢是為了以後享福以及養老
但我不知道他是否到時有力氣去玩樂還是把錢拿去顧身體
我知道我又再造口業
我很想跟這位主管說
你不覺得妳身邊一個一個員工都離你而去而且並不想為你工作效勞嗎?


人生是要快樂活著的,工作也是為了快樂的生活,我越來越體會平凡生活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