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什麼都做不好!

大家一個個飛出去
又一個個的飛回來

然後

我卻還是找不到自己要什麼


我以為我很懂自己 但 發現
自己是在賭氣 是在跟自己過不去


一直不想面對 事實卻又擺在眼前

中華電信在招考...

我想去考可又卻步...
家裡有店要開是事實 要回家做是事實
有店自己做 為啥要看人臉色
但我也想朝九晚五 我也想週休二日


才畢業一年 我卻覺得時間好像已經走了好幾年
才畢業一年 我卻莫名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才畢業一年 我卻連夢想都說不出來 還有資格擁有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