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正老師作文課要我們寫的創作~以下是我個人寫的

爭---"爭"是一場蠻橫遊戲,不是你爭就是我奪
"爭"是名次表,不是第一名就是最後一名
"爭"什麼------輸.贏

時間---一天24小時,人生有幾個24小時
一年365天,一個人能有多少個365天
生命之所以可貴在於時間的有限
時間的可貴在於它--一去不復返

幽默---有一帖藥-幽默
服用它來調劑苦悶的生活
飲用它來打開緊閉的心窗
每天一帖.神彩飛揚

榴槤---我很醜,可是我很好吃
過度包裝---你包的辛苦.我拆的辛苦
愛---不用多說 ,是心與心的相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