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差,最近在做體重管理更是有感自

己已經不是年輕的妹妹了,所以在運動的同時也在找一些能幫助

我促進新陳代謝的輔助品。

 

吃營養品吞藥錠那些我不喜歡,我喜歡用喝的方式來做營養補充,

所以找到了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

 

2

妍.本草發酵液是經過六階段發酵,裏頭是全天然食物酵素,

內容物有四物、三白、薏仁、洛神等近40種成份,素食可用

3

妍.本草發酵液的包裝是720ml瓶裝,我這次是先體驗一日份

體驗瓶,裡面有三罐,每罐30ml,單純想保養的人可以一天30ml,

選一餐餐前飲用,想加強新陳代謝的朋友則可以每餐前都喝30ml,

喝的方式就是30ml的發酵液稀釋5-7倍的水去飲用,或是搭配

紅茶,氣泡水去飲用

5

我自己是習慣加水一起飲用,妍.本草發酵液是藥食同源,

本草複方,依造黃帝內經君臣佐使作比例搭配,產品喝起來溫和,

酸酸甜甜沒有草藥味,還可幫助消化排便,養顏美容,以及

維持精神及體力

6

常溫喝或冰冰喝都好好喝,我想如果加氣泡水就像汽水一樣

透心涼,用喝的方式保養自己,長期飲用還可以美肌光采亮白

7  

也可以和優格搭配吃,我最近的心頭好是希臘優格,

平常我自己是搭配水果一起吃,沒想到搭配妍.本草發酵液

味道很搭,吃起來更順口,還帶點甜甜的滋味

8

滴幾滴就可以了,拌一拌吃起來讓希臘優格的

風味又更升級,喜歡吃沙拉的人,妍.本草發酵液

也可和優格拌一起淋在沙拉上當沙拉醬使用

4

食養時養 http://www.dietary-wisdom.com/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