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今天來分享近期好愛的一家咖啡店,甜點和咖啡都很有水準。✌😋

愛喝咖啡的人會愛上的地方。❤ 

三月底時我發現竹北有這麼一間很棒的咖啡店,木屋的設計,

店旁有大樹,儘管外面車子來來往往但一進到這個空間,

就很幽靜放鬆,三月底到現在六月中,已經到訪五次了,

每一次咖啡的味道都很棒,不因是不同人而有所變調,

這也代表店家對於自家咖啡的重視以及對客人負責。

 

很久沒有寫食記了,臉書和IG這麼方便,網路的文章

越來越少人定心來看,因為喜歡這家店,喜歡咖啡,

喜歡甜點,把我這幾次吃的甜點和喝的咖啡紀錄一下

7

喜歡這樣的簡單,大大的落地窗,讓店裡的採光很好,

我都是大約'兩三點過來,有時陽光照進來好美。

5

店名~過日子。宅咖啡,MENU很有質感。

6

有單品咖啡,義式咖啡還有茶類飲品,甜點部分則是看

當天甜點櫃來點。

9

第一次初訪這家店時,點了熱卡布奇諾以及伯爵磅蛋糕,

當天和店長小聊一下,這間是很單純的咖啡甜點店,

以後應該也不會有輕食,但他們會舉辦一些活動,

這幾個月關注下來,不定期有攝影講座呢!

10

我其實是先被他們家的咖啡迷倒的,

我很少喝到熱卡布或拿鐵能這麼完美,

常常喝到那種咖啡和牛奶不融合的咖啡,

心情就會很差,但過日子。宅咖啡的不會,

咖啡和牛奶完全結合,奶泡綿密奶香又夠,

卻又不會搶走咖啡香氣,而且不只我這樣認為,

曾經有一次去喝咖啡,隔壁桌的客人也是這麼說。

 

伯爵茶磅蛋糕,當天吃的時候店家建議我讓蛋糕回溫後

在吃會更好吃,磅蛋糕是常溫蛋糕,冷吃熱吃都好吃,

我自己比較喜歡烤過後再吃,當天吃的是沒有烘烤過,

但味道不錯,加上我本來就喜歡帶有茶香氣的蛋糕了。

13

其實我很喜歡去不同的咖啡館,

但總是有幾家咖啡館讓人想再來,

好的咖啡絕對是再訪的主因之一

 

第二次再訪過日子宅咖啡是一個月後了,

這次點了檸檬生乳酪&西達摩G2,

咖啡大部分我都喝義式比較多,

偶爾想喝黑咖啡時就會點手沖,

但其實我不懂咖啡,只是愛喝,

所以無法大家分享西達摩G2的味道,

但我相信店家是很樂意跟顧客分享說明的,

所以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可以請店家推薦或介紹

 

檸檬生乳酪酸甜的滋味,口感綿密,

檸檬香氣和乳酪完全融合

14

檸檬生乳酪我覺得是很夏天的甜點,冰冰涼涼的吃,

帶點酸的香氣,上面撒上檸檬皮屑讓人更有食慾。

11

第三訪沒有隔太久,因為第一次被咖啡迷倒,第二次我則是

被甜點吸引了,加上店家說會推出新的甜點,我也三不五時

follow他們的ig和臉書,所以發現有新甜點我又馬上前往了。

 

第三次點了我愛喝的拿鐵,然後甜點是太妃海鹽焦糖堅果蛋糕 ,

'想像中焦糖是很甜的,但吃下去才知道多慮了,怕甜的人不用擔心

,雖然包覆著奶油,但吃起來非常意外的不膩口,因為有海鹽,

所以中和了焦糖的甜

12

焦糖香,堅果香,奶油香吃起來很有層次,

當然最完美的就是以焦糖為基底的蛋糕體,

每吃一次他們推出的新甜點就讓我決定一定還要再來。

18

最後一款蛋糕是我最近第四訪去吃的伯爵戚風蛋糕,

上面淋的鮮奶油很厲害,灑上茶葉碎,淡淡的茶香氣,

真的不膩不膩。

15

也許第一眼看到你會擔心天呀!奶油好多,

 但吃起來真的不會有膩和噁心感,

戚風蛋糕體非常厲害,甜點師很用心製作,

有做過蛋糕的人就吃得出來,材料也是用很好的~

16

喜歡奶油在蛋糕體上自然流下的模樣~~可口樣 :)

20180326_151732  

 過日子。宅咖啡

 0905773648

竹北市竹北市新泰路10-2號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