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很愛喝咖啡,在家會喝,出門還是要喝,

每個月花在咖啡上的錢相當多,不管是

在家或在外面我都希望喝到的是好咖啡,

而不是化學的香料咖啡

 

所以在選擇咖啡上也就特別用心,

伯朗是在台灣經營30多年的品牌,

不管是咖啡包或是罐裝咖啡都有他的身影,

我很喜歡最近入手的

德國原裝進口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極緻香醇,

這是採用特殊冷凍設計所製成的冷凍乾燥咖啡粉

 

2

 極緻香醇這款咖啡口感不酸但卻香醇濃厚~

瓶身有做說明,讓你在選擇時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咖啡風味~

3

冷凍乾燥粉保留了咖啡原有的香氣,一瓶冷凍咖啡可以沖泡

25杯咖啡,cp值高 

4

冷凍乾燥咖啡粉取用1.5克可以沖泡100cc的黑咖啡,

相當適合早上起來時需要咖啡醒腦的人,沖泡出來

的口感現煮,又有柔和咖啡香 

5

這款冷凍咖啡粉擺脫我以前對咖啡粉的印象,

以往喝的都有香精味,但這款不會,

咖啡豆是中烘焙的,喝起來香氣柔和不會

太強烈,質地平衡,入口後會回甘餘韻順口 

6

除了黑咖啡外,這款咖啡粉拿來做冰拿鐵也相當適合,

熱飲冷飲都好喝,咖啡粉遇水即溶,方便沖泡,

對於重視效率又在意咖啡風味的人是很棒的選擇 

 

先將冰牛奶裝好,將咖啡液溶解後,淋進牛奶杯裡,

喜歡漸層感的也可以做出漸層拿鐵唷!

7

夏天就是要來一杯冰涼的冰拿鐵~

這樣喝好有質感,在家也可以喝

到跟外面喝的咖啡一樣呢!

 

附上我沖泡冰拿鐵的影片和大家分享~

也提醒大家用適當的溫度約80-90度來沖泡咖啡,

溫度太高咖啡會苦,太冷則會變酸,

沖泡後盡快飲用,以免咖啡走味~

 

目前只有只有全聯福利中心販售~愛喝咖啡的朋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