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想有燙髮染髮的朋友對摩洛哥油應該不陌生,

因為摩洛哥油可以修護和滋養我們的頭髮,

有做燙染後,我在選擇洗髮精上又更認真的,

要有護色洗髮精,也要有修護功能的洗髮精,

家裡的洗髮精多到我老公覺得不可思議。

2

像是這幾天我在用的就是施華蔻Nature Moment摩洛哥洗髮精,

這款德國製造的洗髮精不含矽靈,適合乾燥受損髮,對於現在

的我來說可說是很需要。

而且這瓶在全聯買得到,超方便的~

3

頭髮油膩不膨鬆,髮尾乾燥~

4

摩洛哥洗髮精沒有人工色素,

擠出來就是透明的,裏頭含有澳洲堅果油,

使用他來洗頭髮可以深入修護。

5

按造一般洗髮程序即可,

並且用指腹按摩頭皮,

最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好嚕!

這個洗髮精是可以天天使用~

摩洛哥洗髮精洗起來泡沫細緻,香氣淡雅,

喜歡頭髮有髮香又不想太濃郁的人,這

款很推薦唷!

6

洗好後用吹風機把頭否吹整整齊~

7  

整理完的頭髮乾爽柔順又蓬鬆,頭皮野乾乾淨淨,

整體輕盈不油膩真的好舒服,頭髮真是女

人的第二生命,一支適合自己且很棒的洗髮用品是必須的,

呵護自己秀髮洗髮精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