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喜歡吃麵?

可是傳統的麵煮熟時間不一,

有時以為好了,撈起來吃麵心卻還硬硬的,

最近愛上冷凍麵,不要以為是冷凍的就很難煮熟,

不不不,比泡麵還快,最近在吃的就是點線麵。

 

一次就入手好幾種口味,根本可以在家開麵館~

2

有油蔥乾拌麵

味增拉麵

烏龍冷面

辣醬麵

麻醬麵

每包麵裡都有兩份,

男生一次可以吃兩包,

如果是女生或小孩,就是一人一份剛剛好,

小家庭晚上想偷懶不煮,冷凍麵超方便。

3

我第一包煮的就是油蔥乾拌麵,我超愛油蔥香氣的,

只要熱水滾將麵放入滾水中攪拌麵體散後,就可撈起

4

將醬和蔥油用熱水隔水加熱解凍後即可淋在麵上,

撒上油蔥酥,就是一碗香氣四溢的油蔥乾拌麵了。 

5

這是做簡單的傳統好滋味,我吃不膩,

當天中午煮完,晚上又煮一次,

不輸麵店的乾拌麵,超級真材實料,

而且麵不軟爛Q度,醬料也都完整包覆麵條,

很夠味。 

6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7

想吃味增拉麵,點線面也有,單吃不加料,或是加滿

自己喜歡的材料就是一碗營養豐富,美味好吃的拉麵,

點線麵的麵很好煮,非常簡單,對於不擅廚藝的人是

一大福音。 

8

湯頭超濃郁,而且麵體完全有日本拉麵的口感,

這是點線麵依我們台灣人口味去調配的味增湯頭,

我還加了肉片和鴻喜菇在撒上蔥花,完全在家

就可以吃到道地日式拉麵了。 

9

除了拉麵是日式風格外,還有一款烏龍冷麵。 

10

將麵燙熟後,放入冰水中冰鎮撈起,

在和調好的和風醬拌勻,擺上喜歡的配料

和水波蛋,就好友質感,夏天就是要吃

冰冰涼涼的和風冷麵,很舒服~

柴魚和風醬味道清爽,搭配麵條真的是

入口滑順,這個夏天一定要屯一些冷麵 

11

再來分享麻醬麵,這款跟乾拌麵一樣讓我很驚艷,

你們知道那個麻醬有多香濃?

又多又濃,我吃完不誇張,口齒留香~

不須加料單純拌醬就讓你讚不絕口 

12

最後吃的是辣醬麵,這款特別的是他的麵體是刀削麵,

淋上特別的辣醬,喜歡辣的朋友會很喜歡,一口接一口,

辣的好過癮。

13  

獨特的肉醬和辣醬搭配起來沒想到這麼對味~

 

好吃的麵也是有故事的,點線麵採新鮮急凍,

優質的麵粉和食材加上每個關卡都有人員

嚴格把關,沒有添加防腐劑,產品經過

多項認證並保留食物的美味,就是要讓

我們消費者吃得安心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線麵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