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0601

六月一開始就這麼美好 :)
1.下班回家,我的晚餐是媽媽牌肉粽+炸雞翅(撐)

2.早起美好,除草揮汗,發現生活如此簡單富有,我想是因為連兩天早起,
都九點就到店裡的原因,早起真的會覺得世界很美好耶!
雨後天氣涼涼的,草地有點溼潤,清理了一下花埔和草坪,
居然發現花埔裡有芫荽(又稱香菜),好可愛呀!原本不知道,
還拔到幾株,一開始只覺得得長得很像香菜,
??沒想到聞聞手指頭,就是那迷人的香氣,我最喜歡這香氣,
很多中式料裡只要有這一味我就吃得好開心呀!
於是我留了幾株沒拔掉~
之後在店裡煮東西在門口拔起來洗淨就可用了^0^更多

3.好開心,終於輪到我了!!!(撐腰阿哈哈哈)之前沒吃到小肥牛也沒吃到義馨雅廚,
這次就去永豐棧吃吃吃..:)6/12下午要來去參加永豐棧料理東西軍之夏季爭霸賽-擔任美味鑑賞員,
共有40位美味鑑賞員~~好期待....

4.熱血少年明早要衝早餐團!說真的,我到底爬不爬的起來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