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想好要一輩子孤單了,但仍幻想著那美麗的一切。

他們的人生印證著很多的不美好,而我是不美好之下的產物,
在一起很簡單但相處卻是大學問,老婆和情人大不同~

情人是炫耀性商品
老婆是庫存商品

情人是嬌縱的
老婆是認命的

情人是帶出去"趴"的
老婆是過年要在家做蘿蔔糕的

情人不用面對公婆家族壓力
老婆總是要面對許多有的沒的


為什麼有些人努力過一生卻被嫌到被口水淹
為什麼有些人裝傻過一生卻好命的不得了


沒讀書變成她被人中傷的一個點 但她會的其他人並不見得會呀!


身份地位還是人人拿來評比的關鍵





娶媳婦看身份地位
找老公看身份地位
找員工看身份地位
找老闆看身份地位



難怪有本書叫 "我愛身分地位"


這幾天我在想


我是不是不應該在這樣總是只想到自己
自己好就好
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
我是個體
但要顧慮的人太多
最重要的她總讓我難以不顧一切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