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臨時天上掉下來的假,我從公司走到東海的天橋搭車,
沿路會經過東海夜市,那兒很熱鬧,可是我卻覺得我離城市好像
很遠,我在我這年紀模糊的曖昧的二十五歲,該是怎樣的我。

休假第一件事不是逛街購物,而是走進早就相中很久的二手書店
裡挑書,看了好久手裡緊握著鍾文音的-艷歌行,覺得不夠,但
卻又找不到其他的書,正想走出店外時,何先生的-自慢在我眼前,
我像找到寶物一樣的開心。

放假時我哪兒也不想去,像個沒電的電池一樣,我只想放空,只想沉澱。
我覺得我簡單也不過但卻心靈貧乏,腳踩著地心卻不踏實。

對於曾經心所思、心所想、心所戀的一切我想淡了,
就重新來過好了….

笑得天真 笑得瀟灑 我笑自己有夠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