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許多人都有夢想,但是否會實現他就不得而知了。
可是我覺得夢想它發想的過程中,很美、很真、很有未來,
在平溪的這兩天,我感覺得到王老闆和他兒子都是很有想法的人,
他們是逐夢者,他們讓我覺得人生不該是急促不停的,
在這裡可以讓我做很多夢,而我的心也跟著不那麼急。



這兩天在聊的過程中,我也提到我將會繼續讀書,
王老闆以過往的經驗,說出讀書的重要,也讓我覺得又有一個人支持的感覺,
事實上,到英國這個夢我是不可能放棄的,我不管旁人怎麼說,
我只在意我是怎麼想的,我認不認真或我怎麼樣那也都是我自己的事,
一直很自私也很自我的我,我只想過我自己的生活,
完成我的夢,讓我自己不遺憾,
如果有人喜歡扯人後腿,那就去吧!



回到平溪這塊土地吧!
除了老闆和他兒子外,我還在這次的旅行中遇到也常到明通泡茶的蕭醫生,
他是住在台北市估領街,但天天到平溪上班,我想他也是真心喜歡這塊土地的人,
醫生和王老闆一樣,他們的生活經驗豐富,和他們聊天保證有聽不完的意見,並
可以得到許多想法,也因如此,能得到許多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



所以我認為平溪不僅是天燈的故鄉,更正確在我的心裡是夢想的發源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