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於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可是有時老天說的話似乎有那麼點道理。

糊塗時總想解字占卜或塔羅給我點意見,三不五時的把紫微命盤拿出來看書
求解答,姓名學投個發票免費測。但人就是這樣,愛算又對祂們說的話或自
己測出的結果感到疑惑,明明自己就是不是祂說的那樣。

抽出的牌告訴我說會在為曾經很傷心的事難過,很傷心的感覺-恩-的確有過…
但每想到一次就整個人麻,誰都不希望傷心的事一直重複的發生。解個字說
太執著,我想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但對於自己想堅持的一些事不執著是不行
的,解先生說出國不一定有出息,他看過很多人『染毒或變同性戀』。他替
人免費測字是好事,但他這句『染毒或變同性戀』讓我傻在電腦前好久,我
真的不懂何時同性戀變成一種病一種不好的事。

我是個常常在寫東西的人,所以我對文字很敏感,有時字的運用該怎麼取捨,
讓人頭痛,每個人對於事情的看法和描述都不一樣,很想跟自己說解字先生
其實沒什麼惡意,他只是舉例,但我就是覺得不舒服,看我為此寫一篇文章
就知道我有多不舒服了。

最近信箱出現一封『學姐妳好 我是傳管系的學妹』的信,一看標題我就知道
是要來詢問我出國相關事宜的學妹,因為之前胡老師的大力幫忙,在幫我寫
好推薦信後請我到他們班上分享,現在想想有點難過,因為我人還在台灣,
上次7月會學校後面吃mint還遇到老師和師母,老師一定會問起出國的事,
當時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太糟糕了,有種對不起當初幫忙自己的人。

實在很害怕看這封信,但我想到學妹現在就是去年的那個我,我把信看了,
無非是怎麼找資料或跟我要一些資料和補習班的問題。我把一整年下載的資
料全部燒成光碟要給學妹,並衷心的希望他能順利出國。

我想我的夢沒圓讓我很掙扎,表面上我必須要面對現實在求職路上勇往直前,
可是心卻很不定,一直在找自己的方向一直捏捏捏,捏不出一個完整形狀,
所以我現在真的是四不像。心太不定了,淺意識裡的自己一直是那麼的想跳
出框,再抽一張牌是旅行牌,連牌都知道我很想衝出去。



人生的滋味真的是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