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平靜的日子
開始體會為什麼有人想要離開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的心情

累積到一個點了
很想放聲大哭 可是滴了兩滴淚告訴自己哭什麼
然後又繼續壓抑著

為什麼而哭
我不知道如果哭了是為了什麼事哭
因為有太多的點了然後擴散

是愛在暹邏那劇情嗎?
是你們分手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嗎?
是工作?
是家?
還是我使不上力幫你?

是我自己 是我自己沒了方向了
一件
兩件
三件
很多事都出不了力真的讓人覺得困惑


除了面對一切 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
我不是健忘的人 很多小事記得清清楚楚
導致現在這種樣子
是鑽牛角尖惹得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