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去季達面試了,總共八個人,大家都很厲害喔!!

以為面試完大概就會知道結果,沒想到面試只是一個開頭,
接下來才是考驗,我們八個人要分成兩組,然後在10/8時做
出一份預算兩百萬的企劃案,這份工作我想非常有挑戰性,
面試時專案經理和總經理都一直跟我們說你可以選擇要不要
接受挑戰之類的話語,無非是希望我們都能想清楚,並且不
要在企劃進行時就拋棄隊友。

我想大家都想得很清楚吧!所以八人都留下準備接招10/8的考驗。

------------------------以下才是標題重點--------------------

由於9/22~10/8間有足足大概兩星期之久,所以經理也跟我們說這中間還
是可以找工作,但其實真正要認真找也滿難得,感覺心很難分心,最後卻
什麼事都做不好。

可是我還是有看一下其他工作,只是沒有像之前那麼仔細看完所有的工作
列表,剛剛我上104發現了戰國策這家公司在徵業務,但很有趣喔!
他們只要火象星座的超級業務,而且求職標題就下--牡羊座的業務戰將
那個摸悶我突然覺得自己生在對的時間,事實上我也一直很愛我的星座,
哈哈~~總之這種小事就可以讓我覺得怎麼那麼開心~~而且那家公司真的
滿妙的....

當場履歷就投出去....等通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