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請網友看電影,一請就是100張票』,『愛在暹邏 與你感動同行~ 折價贈票』,
沒想到一部電影可以讓ptt上的鄉民看過的都叫好,並且願意一直替這部電影宣傳下去,
還擔心這麼好的電影票房沒其他的電影好,而被下檔。

我當初看這部電影時,並沒想到後勁那麼強,一部刻劃的那麼細膩的小品,在大家心裡
慢慢發酵,若是你還沒看這部片,希望大家朋友招一招,手牽手去看愛在暹邏。

可能大家並不知道為什麼愛在暹羅會在台灣上映,據ptt上資料我看到原來這是--
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

看下以下這段片你就懂了 




我很少會這麼愛一部片,可能是覺得很貼近自己身邊發生的事,
也許我沒很多錢可出資大家一起上戲院看電影
也許我力量沒有很大
但也許你剛好就看到我這篇文章


請大家支持--愛在暹邏
這是我唯一幫得上忙的地方,一部好電影希望大家口耳相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