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已經連續一星期,夜裡-我睜大雙眼,盯著天花板,然後然後就莫名掉著淚。

明明沒事兒,卻也會在聽到歌眼淚就自動滴答的落下。

這樣子好像又回到那陣子低潮的日子,我說不出那在心底交織的千百種無奈,
事實上我也搞不著頭緒,有種在谷底爬不出來的感覺,在掙扎和拉繩索間試圖取得平衡,
心裡的千百種結把我綑死,而我渾沌的過著連我也不清楚的生活。


睡了醒了---我問自己為什麼要上班---
老實說這問題蠢到極點,但我仍會問自己...

2/16
情緒變得易怒,說話變得無法把話說好就跟文章一直寫不好一樣,
身體在跟我抗議,莫名的紅腫讓我心煩,
以往對工作全力以赴的熱血慢慢消減,
我知道抱怨成不了大事,大不了不做..
但我就是這死性子..

社會真的好現實,我要認清,
我只是想做好一份工作,我並不想說要掌管一家店或是把一家店管好光環就在我頭上。
心理醫生跟我說我應該多出去看看,封閉的環境並不適合我。
剛剛看到有人我之前放無薪假的快活日子裡寫得鐵馬日記留言,
回頭看看過去的那些文字和那份認真,
我好想念呀..
甚至會問自己真的是我弄出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