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了,不知道自己的心是不是也跟著季節的轉變而慢慢的復甦起來!

我喜歡三月的陽光,三月的雲,三月的風。

但最近天氣怎麼時好時壞勒??

搞得我病奄奄...

------------------------------------------------------

有點力不從心,找不到生活的平衡點,

傻傻的做讓自己變得更傻更沒價值...

---------------------------------------------------------

依賴心越來越重..
像個孩子離不開父母...

========================================================


樂活樂活....

我想我需要的是...樂在生活

........................................................

去年三月好像挺快活的..
有不食人間煙火的青春樣...
我會記得竹子湖那時笑得開懷的我們..
-------------------------------------------------

過去那一塊我把他收好了...
偶爾拿出來回憶
滋味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