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訓班的日子在上星期五結束了。

那天教練難得會開玩笑,我想是百年難得,馬上覺得他其實是好人....
但我想那一定是錯覺要不我怎麼會今天覺得他又跟平常一個樣了


今天一早就到監理所去筆試,好久沒考試了挺緊張的,
這沒過可是連帶效應呀!!因為路考就甭考了

好在最後的結果是過了



很多人都說考完要跟教練回報然後約時間在練車

上星期五我和教練聊的結果怎麼不是這樣

因為他跟我說星期一筆試完就不用過去了


但由於駕訊班的姐姐在我們考完後有說要記得打電話給教練喔


所以我就打了


電話中----

教練:你好
我:教練..我是采蓉,筆試過了,所以是明天直接去路考就好嗎?
教練:要不今天就跟平常一樣的時間來練
我:(開心..因為我真的擔心無法練車明天會很慘)真的嗎?謝謝教練

-------------------------------------------
四點--駕訓班

教練:(臉超臭的走過來..)車在起點..
我:(看來今天肯定要小心)喔!!

練s型時我每次練都在第一彎道過寬但我還是沒壓線呀
沒逼逼叫

但教練就在旁邊一直說太寬太寬

練一次說一次


我想我應該會改進沒想到我忠於自己的方式
最後他小怒的說:講不聽/...而且是在很多教練面前... ..=.=

算了---不出所料他愛生氣



然後我就又覺得他還是他
獅子王是不可能變小綿羊的


哇哈哈


期待明天路考..喔耶




而且大開心 明天休假....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