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輕輕鬆鬆的過了


一樣也是有人被請下車
有人在s倒車時整個後輪衝上安全島 我看到嚇傻了
但我好壞喔...回來跟我媽說時我還一直笑

重點是那女的男友看到女生把車駛到安全島整個覺得他女友很呆...猛瞪她不想跟她說話(好壞的男友)


還有還有

有個女孩兒來考試男友也陪他來
男友猛幫她按摩腿要她別緊張
然後兩人還坐同張椅子..就是女生坐在男生腿上(我是有點大驚小怪....)
在加上天氣好的不得了...太陽應該是大到眼睛都睜不開....那男友用身分證幫他女友遮陽(哈哈哈哈)
我在心裡一直笑


回來一樣跟我媽說...沒想到被我媽擺了一道

媽:阿...妳不曾戀愛過妳不懂啦=.="



我媽怎麼這樣對我啦~~嗚咪咪


以上只是閒說....重點是考過了..喔耶

------------------------------------------------------------------------------------
下午回到以前的公司領六月的薪水
和同事聊的正開懷時....


登登登-----教練打給我(好緊張該不會是要跟我說其實我早上路考並沒過)

我:喂~~~~
獅王:采蓉喔!!!我是教練(奇怪為什麼感覺他有點緊張勒)
我:恩.... 是....(搞得我也好緊張)
獅王:恩--那個你看看那時有空我還沒帶你道路駕駛 ..看是今天還是明天......我帶你去道路駕駛
我:(吃驚並且音量高兩度)真的嗎?謝謝你....真的可以嗎?
獅王:有這麼驚訝嗎?
我:恩...

後來就跟教練約明天下午兩點二十.....

獅王這人真怪里怪氣

昨兒那個臉
今天我去路考也那臉總之今天在駕訓班我們都沒說話 只有考試我一坐上車他例行交代我不要緊張

結果我都要跟教練說掰掰了..他怎麼不跟我說掰掰還要帶我去路駕


教練好奇怪
而我
是想太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