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我太嘻哈 嘻嘻哈哈
她要我懂事穩重
但我喜歡嘻哈嘻哈 嘻嘻哈哈



媽媽說我每天空空顛顛
叩叩叩我看我想我是腦子有問題


其實不是

只是我覺得這樣日子比較好過


媽媽說我說的太多做得太少
我說是呀!!那又如何我就是這樣 因為我也知道我這毛病很大

媽媽說我不能讓別人講 所以和別人共事不能接受別人意見
沒錯...但總不能一直當別人的狗吧.....


反正我很自我中心 我很嘻哈 我很空顛 我很無理

我是認真的 以上是我



可我不會改變自己

因為改變了就不是我自己認識的自己了

嘻哈嘻哈嘻嘻哈哈


我不會說只要我喜歡有啥不可以
因為無關喜歡或不喜歡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偏執以及最最最難改的死個性
那是跟著自己的


反正---我還是會過著我要的日子

嘻哈嘻哈嘻嘻哈哈

拍照寫字瘋瘋癲癲...看似浪費的生活
其實我要的簡單


那就是嘻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