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結束這份工作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帶Mr.邱的課了,
離開這熟悉的環境,
當年在這裡苦讀了兩年,
畢業後沒想到會回來這服務一樣在苦讀的學弟妹們。


和Mr.邱的從相見兩討厭到現在的掏心掏肺,
其實他只是臉不怎麼香,
嘴角對於不熟的班導比較不會牽動,
熟了以後是個很棒的人。


他有他的一套方式,
也許他是很柔軟的人。



最後一次帶Mr.邱的班,
這一天我的心很煩躁,
總下課時,學生和我合照,
Mr.邱自己跑到後面來跟我說也一起拍一張吧!
我嚇了一跳,拍完後還說:『謝謝妳的服務』



和Mr.邱的愛恨情仇就在今天告一段落了...............

以後在也不會在錄影室盯的螢幕隨時擔心他show出班導牌了
以後不用他一來馬上衝到他面前幫他裝溫熱水了




謝謝你Mr.邱
至少讓我覺得我還ok
不是個笨班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