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002號>↑ERNO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

 

對於肌膚的要求,女生就是會要求的特別多,

不僅要緊實,還要白又要嫩,還要含水不可以乾乾的,

所以才說賺女人的錢好賺就是這樣,我在百貨公司

上班時,每到周年慶化妝保養櫃總是人滿為患呀!

大家常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我覺得用在彩妝保養品上也是一樣呢!

 

一直對ERNOLASZLO的產品很有興趣,但始終沒用過,

最有名的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更是好多朋友一直

推薦的必用品,雖說還沒有機會用到ERNOLASZLO的

死海礦泥皂,但這次幸運地得到ERNOLASZLO白玉

無瑕肌透光白乳霜五天份(2ml) x 5的試用品。

2

因為產品名稱太吸引人了-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

這對黑肉底的我根本就是必殺技,只要產品有"白"

我就受不了了!現在又自己全職帶小孩,睡眠不充足,

皮膚相對也有點暗沉,需要保養自己,好怕變成枯萎

的黃臉婆!

3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雖然給的是試用品,

但產品成分不馬虎,盒子背後就可以看到有中國梅、

綠咖啡因,以及乳木果油,產品的用途主打就是亮白

和保濕滋養肌膚。

 

像是,綠咖啡因的成分是有強力抗氧化,

可以提高我們肌膚的保護力,再來就是中國梅,

可以抗老化,改善肌膚的質感和改善暗沉,

所以我拿到試用時開心的合不攏嘴,可以改善暗沉

豈不是我的肌膚小幫手來著

 

至於,乳木果油質地親膚能舒緩肌膚不適感,

還可提升肌膚保水度,協助吸收保養品營養成分,

裏頭還有添加具有高度穩定性熊果素,

能提亮膚色持續亮白同時改善肌膚粗糙感

4

先使用於手上給大家看,2ml感覺不多但其實用起來可是很

夠用的唷!我其實早晚用是夠的,擠出來就是像圖片中的顏色

白帶點透亮

5

推開來看更有感,透亮又有點水分,所以有保濕的效果,

擦上去照片可能看不出很明顯的對比感受,但摸下去就差別滿大的,

有擦的部分,摸起來不會粗粗的

7

再來是使用於臉上,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在早上

和晚上保養時,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的白玉無瑕肌

透光白乳霜點塗在額頭、臉頰、下巴後,均勻的抹於

頸部和臉部就好嚕! 

8

ERNO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裡因為有

添加玻尿酸,所以可以增加肌膚高倍量的水潤

感,相對地來說就是高倍量鎖水,肌膚有水分

就不會乾乾的

6  

真的很幸運又奢侈的可以體驗五天量的

ERNO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

如果大家想改善粗糙肌膚又想提亮美白,我覺

得可以到櫃上體驗唷!或是可以參考網路上

許多人使用後的心得和感受,我自己是覺得

摸起來的肌膚感受很不一樣,真的咕溜咕溜,

和大家分享唷!大家也可以上ERNOLASZLO的官網

和粉絲團了解產品和了解這個品牌

 

 

Erno Laszlo-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官網 :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