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抓一把
那個也想抓一把

兩隻手都有東西
卻只能選一個
不能貪心通通要



想聽聽自己最心底的聲音
我想要左手的那個一直想要的 能讓自己得到成就 證明自己

這得要面對我一直在浪費右手那個夢想的機會


其實都不是問題
都不是問題
都不是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歲月催人老


但這也不是問題


年齡一直增長
可我卻一直回到小時候
我的心沒有老就好啦




外在的一切讓我們失去面對的勇氣
年齡
環境
同儕
父母
輿論

然後怯步



我想一切都沒問題

真的
只要決定了
會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