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


一直在做選擇,而有些時候,不被看好,
其實當你在問為什麼的時候,
我的答案不用說就已經出來了,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為什麼要過這樣沒有未來的生活。

目前的我沒有一個很完整的方向讓我往前,
所以我選擇了現在這樣的生活方式,
我從來不會覺得自己這樣的決定錯還是對,
正確的來說,我該接受,不是我自己選的嗎?


每個時期都我都是最好的我。



為什麼是英國。

在04年完全沒有出國讀書想法時,在某篇文章裡莫名的我寫下英國,
最想去英國,我至今想不透為什麼?


有時選擇就是這樣,沒有為什麼,只是個念頭!



為什麼
為什麼

這三個字,我們常問自己,也問別人,
最後得到的答案.....

依然是為什麼的無限延伸


其實真的要說為什麼


我想是


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