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從來沒想過,清酒也可以當化妝水,

北川本家美肌清酒化妝水,讓我開了眼界。

 

一直以來在使用化妝水的選擇上,都是挑清爽型的,

比較不喜歡有添加太多成分,畢竟是使用在臉上,

所以傾向肌膚沒負擔的產品。

 

這次體驗的北川本家美肌清酒化妝水暢銷日本,

加上純天然無添加,之前就看過很多人都推薦,

當時覺得用酒來做化妝水,覺得疑惑,沒想到

自己這次有幸體驗,而且包裝上大大的強調美肌,

很讓人心動

 

 3 

 

產品包裝上寫的成分非常簡單有:水.大米.麴,一看就是天然

的成分,而看了很多產品資料,居然還有獨特的美膚成分,

像是裏頭含有麴菌主要使用後可以幫助代謝我們臉上的角質,

讓肌膚可以又白又透亮。

 

如果有喝過清酒也會知道,酒是發酵製成,所以相對的成份

裡也會有天然的酵母菌,這是幫助我們肌膚控油鎮定,

並達到舒緩

 

再加上,氨基酸和蛋白酶,這是改善我們的毛孔問題,

讓肌膚回復平滑

4

 

說了那多,就來分享使用狀況和心得,瓶蓋有個貼心設計,

小孔塞,這樣在使用時,倒出化妝水不會一下就到太多出來

 

5 

使用新的產品前,我都會先在手上試用,感受產品,

也可了解自己肌膚是否適合,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化妝水,

輕拍手背,相當清爽,而且雖然是清酒,但用在肌膚上

是溫和的

 

6

確認肌膚沒有任何不適後,我就開始用於臉上,

一樣用化妝棉沾適量的北川本家美肌清酒化妝水,

在臉頰,眼下,額頭,T字部位和下巴等地方以化妝棉

做來回擦拭,並且可以在容易堆積角質以及易出油的地方

做加強,我擦完後都會用手輕拍肌膚讓化妝水可以吸收

洗完臉後,使用清酒化妝水,很舒壓,因為帶點酒香,

加上吸收後你可以感受到肌膚零負擔,放心,雖然有這款

你會怕有酒味,其實拍入肌膚後,完全吸收,根本聞不到

酒味

7

除了會用化妝棉輕拍擦拭外,我也愛用化妝棉做肌膚濕敷保養,

北川本家的美機清酒化妝水,溫和不刺激,睡前很建議用濕敷

的方式,放鬆加保養,我習慣敷5~10分鐘,拿下來後我都會

摸摸臉看看鏡子,真的可以感覺毛孔比較細,而且肌膚比較亮

 

其實這款化妝水的CP值很高,除了價格親民外,不僅可以用在

臉上,基本上全身都可使用,聽說有些人還會加入浴缸拿來泡澡,

很不錯吧!

1

 

瞧~我使用過後的對比照~臉的線條,加上亮度,真的比沒

使用前有些微微的差別,真的很神奇

 

8

別說我用到好物私藏唷!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如果跟我當初一樣會疑惑酒也能當化妝水的

美人們,可以上網查"北川本家 美肌清酒化妝水"

相信你們也會心動,一起來用這款不用美肌程式

就可以達到美肌的好物

 

好物分享~北川本家 美肌清酒化妝水~↓↓

https://goo.gl/avQ8j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