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時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已經30歲了,是個要

擔心細紋爬上臉上,隨時擔心皺紋慢慢橫生的

年紀,選擇保養品,以前就在意嫩白、保濕

水嫩,現在是只要看到有抗老,就忍不住掏錢

買。

 

上次有提過我的愛牌之一就是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我很愛他們的保養系列,因為產品

都是用天然的原料去製作又支持環保,所以買

保養品都會先到美體小舖"高觀"。

 

這次美體小舖為像我這種輕熟齡肌的女性推出

全新上市的極緻活顏抗老系列,真的讓人心動

,很幸運的參加活動可以體驗到該系列的其中

一個產品:

-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2

 

不要看小小一罐,這裡頭蒐羅生長在嚴峻環境

的3種珍貴抗老植物菁萃-海茴香海刺芹和

雪絨花,這三種成分主要是可以使皮膚修護再生

,讓肌膚撫平細紋,還有緊緻活顏,讓皮膚

ㄉㄨㄢ ㄉㄨㄢ恢復青春彈力。

 

4

 

產品是用吸管式的方式,擠出一點點就很夠用嚕!

 

5

照慣例先使用在手上感受產品的功能和延展性,

以及感受,一推開產品,感覺超水的,有點像

精華液,而且味道舒服不刺鼻,用保養品我最

怕不舒服的味道

 

6

利用指腹和掌心按摩手背,推勻產品,產品

吸收快,而且潤澤肌膚,肌膚就像喝了水一樣,

擦完後,手背透亮有光澤

7

 

再來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我會先滴三~五滴地分量到手心中

 

8

搓熱掌心溫熱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9

用指腹和掌心按摩全臉和頸部,唯有透過按摩才可以讓產品

速的滲透到我們的肌膚,活化肌底,達到抗老活顏

10

按摩的同時不可忘嘴角和眼下眼周,也要照顧到~

 

12

使用完後肌膚恢復彈性和緊緻的感覺真的很好,

整個人也明亮了,如果天天使用一定不得了,

搶救我的輕熟齡肌start,就從現在開始!

 

3

 

推薦給一樣屬於輕熟齡肌的你們:)

可以上官網或粉絲團了解

DROPS OF YOUTH™--The Body Shop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官方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website_content.php?sn=157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