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水桶腰與小腰精的決鬥

    
 早餐  韭菜一小盤  鹹豬肉五片 飯一碗
 
 中餐       
 點心  COLD STONE大杯  冰美式  
 晚餐  賀寶芙奶昔一杯
   
 體重  57kg    
 體脂  30%    

 
 
   
其實我一直不相信自己胖了!!!


或許是要這麼說...我不願面對......
但在前幾天,一過完年,我穿牛仔褲開始有了警覺

剛剛體重機上的數字完全打擊我的心了-----很久不見的57公斤又回來了.....



是該瘦了....

156公分 57公斤

這這這


公園小吃的老闆說叫我不要瘦--這樣比較可愛
我知道選媳婦要我這款的...

但不要叫我不要瘦




這樣下去冬瓜露要換人代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