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三天時光匆匆流走,大家的友情正要進入另一波火花,
就此打住,是的,我們要跟美麗的人之島-蘭嶼說再見了。

跟前幾天的陰陰天氣不一樣的是,這天放大晴,讓我和品喬都捨不得離開,
以後要在來蘭嶼看這山,這海,這一切,和這100人相見不知是何時了! 



離開前,我們在朗島部落繞著,也進去朗島國小散步。



↑朗島港口的大船,眼前的一切我都想用瞬間影像記憶抓住這美好的片段。



↑ 這也有民宿,這間夏天應該很熱門

藍色小屋是觀海世界,吹著海風,聽著浪聲,再到二樓發呆觀浪,
多棒的VIEW,還可以BBQ  : )



我和品喬提早到DO VAN WA,在門口遇見一個女孩,
她叫謝于琪,是個睫毛長長大方的女孩,現在還在讀國幼班,
為啥說她大方,因為初次見面,她就送品喬愛的禮物-吹泡泡罐,
還直接就放入品喬的包包側袋!

後來我們就玩開了,妹妹要我們和她玩猜拳摸頭猜那隻手指的遊戲,
還玩了黑白配,以及殭屍拳,中途還教我們玩她學的小遊戲,
古靈精怪的,很討人喜歡。




↑我們輪流和妹妹合照,這小妹可愛的會勾腳靠頭擺POSE。




拍完後,妹妹主動說要幫我和品喬拍照,直說自己很會用相機,
她媽媽也有,像個小大人,謝謝朗島部落的于琪小妹妹,
幫我們拍的美美的唷!



↑DO VAN WA 一出來就可以看到朗島港,雲開了,天也要藍了!



↑朗島港邊有家小手工藝品店-避風港,有經過可以進去逛逛。



在DO VAN WA吃完東西,要去開元港集合前,
再來張漂亮的拼板舟,這艘小小的在岸邊,
蘭嶼的藍海配上色彩豐富的拼板舟真的看不膩!



↑是該話別說再見的時候,凱旋一號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離開蘭嶼前和LIYA擁抱合照,接著再怎麼不捨還是得上船,
一堆人擠在甲板上大喊"再見",手大力的揮著,眼淚是含在眼眶裡,
我想再對LIYA說,這幾天辛苦妳了,帶團解說也挺累的,
謝謝妳豐富我們的旅行,謝謝妳帶我們認識蘭嶼,很高興認識妳!(抱)

三天兩夜就劃下句點了,100個人又回到一個人,我們繼續在各地旅行著,
我不會忘了100年我在蘭嶼和另外99個人組成100個感動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