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便快速蒲燒秋刀魚定食

原來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定食,因為收到大漁丸的產品,真空包裝魚貨,
裡頭有蒲燒秋刀魚,光看色澤就超流口水的,而且都處理好了,
家裡只要有微波爐或烤箱其中一個就可以做出好出迷人的-蒲燒秋刀魚定食!
     

 

↑食用三口訣-拆-放-烤

沒錯,就是那麼簡單,在家只要把真空包裝打開,
然後保已經調理好的蒲燒秋刀魚放到烤盤上,
我看烹調小卡是寫3~5分鐘,160度,
這是最將將好的分鐘和溫度。  





↑鐺啷...烤出來超香噴噴的,但可惜豐富的油脂都在烤盤的錫箔紙上,
想亮晶晶的人應該可以用刷子,將烤盤上的油脂刷上魚肉,
看起來更可口...




為了我的定食夢,我準備了自製香Q花生米飯,(迷之音:是家裡沒芝麻也沒香鬆 XD)
然後還用家裡現成的菜擺在小菜格裡,是想有模有樣,但美感差一點...
但這樣真的很像,吃起來也是很幸福的!

擺小菜一定要記得乾濕分離,我差點笨笨的肉鬆跟甘籃菜放一塊~



說說主角的口感,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秋刀魚是用蒲燒去做的,
以往都是烤或煎,這次能吃到蒲燒做的很特別,因為蒲燒鰻魚好好吃,
沒想到蒲燒秋刀魚也這麼對味,吃起來濃濃的和風蒲燒香,
鹹中帶點甜配飯吃好下飯,單吃又可以吃出豐富秋刀魚用烤的
帶出的油脂香氣,此時來點酒小酌是最佳選擇!



----
魚從哪裡來
大漁丸的秋刀魚是來自嘉義布袋來的!!!!

魚要去哪買
可以參考上篇網誌: *好店* 兩個女生勇往直前-大漁丸生鮮店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