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魚,無論是清蒸、烤食或是煮湯我都愛,
一早上市場買新鮮的魚對於我這賴床的人是不可能的,
現在網路上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訂最很新鮮又好吃的魚,
這樣就不用到菜市場跟人搶魚貨。

人家是網購衣服,我是在網購生鮮蔬果,三不五時找新店家也是我的娛樂之一!



前天突然收到一封信,
是新的魚貨網路賣家,想請我試吃我愛吃的魚~

也太開心了,在知道店家名稱-大漁丸生鮮店舖,上網GOOGLE一下,
真的很新,但他們在網路上已經有購物點了,
且也成立粉絲團大家點進去加入捌- 大漁丸 !

很快隔一天,也就是今早我就收到漁貨了。



除了鮮魚產品外,很貼心的親手寫了張卡片,
手寫的用心,而不是沒有生命的用打字列印,
這點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感覺的出業者的用心。



↑四種鮮魚產品

體驗試吃的產品大方的拿四種給我體驗,
讓冷冷的冬天能溫暖無底洞的胃,裡面有蒲燒秋刀魚,蒲燒魚腹肉,
虱目魚肚和虱目魚皮,全度採真空包裝,乾淨衛生又新鮮。



↑自製食譜小卡

很貼心的還附給顧客食用方法,和烹調方法,料理天兵不用怕,
STEP BY STEP 讓你天兵變天才,搖身一便料理小當家,
不只食譜還有料理完成圖片,都餓了!

那魚皮湯光看肚子都暖了...



↑價格表&產品項目

現在剛開幕,店家有折扣產品項目和價格就參考圖片不一一列出了,
看了一下,價格目前都很優惠,蒲燒秋刀魚目前優惠$49,很經濟實惠,
一份就可以做定食,帶便當好方便。



↑購買點,粉絲專業

目前網路上都買得到大漁丸的產品了,喜歡魚料理的朋友又多一個好店可購物了,
忙碌的媽媽,動動手指就貨到你家唷!

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airyoumaru
YAHOO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airyoumaruspot369



********小故事大感動
話說我看到大漁丸的創業故事後,真的是很感動-摘至臉書資訊

兩個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小女生,在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了傳說中的
「台灣第一魚」並深受台灣漁業的感動。也因為同樣相信專屬於台灣
的好品質,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感受到並品嚐到這份屬於台灣的美味,
決定用行動支持台灣漁業,誓願以能夠提供最新鮮優質且多元化的漁產品供
大家享用為目標努力著。

兩個小女生很勇敢,看著都想落淚,年輕真衝,
想想自己一路走來,雖說不是自己創業,但守著父親投資的店,
我就覺得創業是一條漫漫長路,有時我們努力了,用心了,
但荷包卻扁了,很灰心,但眼前放棄很簡單,可是會什麼都沒有,
雖說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但如果真如此,當初何必決心創業!

真的很配服這兩位小女生,一起加油吧!


我想我收到產品後一直覺得很貼心和店家超注意小細節,
都是因為是兩個這個貼心又勇往直前的女生帶給我的感動。

附上我用大漁的產品做出的美味料理唷~~

*搖身一變小廚娘*大漁丸生鮮店舖-蒲燒秋刀魚定食
*搖身一變小廚娘*暖呼呼枸杞虱目魚肚湯
*搖身一變小廚娘*好粥到!!清甜營養虱目魚皮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