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大漁丸的來信,問我是否有意願試吃看看他們
的新品-天使草莓甜心鯛,一聽到草莓跟鯛魚的組合就
覺得也太特別了吧!也很感動大漁丸居然再度邀我試吃,
月初時大漁丸就有給我試吃產品了,當時不是以試吃的角度發文,
我是以烹飪下去寫文,也讓我再回到做菜的生活~





這次的天使草莓甜心鯛方便的加菜料理,
就以試吃角度來分享,大漁丸的效率很快,
前天問,今天貨就到了,一樣超貼心的還用手寫卡片...
每次看都有看情書的FU..

很喜歡收到時包裹上他們大漁丸的貼紙標籤,總覺得就是正字標記!



大漁丸很客氣,原本是只試吃-天使草莓甜心鯛,
還多讓我吃了蒲燒特選鰻魚,蒲燒特選鰻魚
在腦海中已經在構思料理!(下次分享..)

名字很甜的-天使草莓甜心鯛讓我好期待,
雖說包裝裡草莓只有一棵,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美味的甜心鯛,草莓我有準備,
擺上桌時妝點一下即可,也可用其他擺盤來出菜...

鯛魚的份量是一人份,大小適中,蒲燒鯛魚上層是一層草莓醬,
原以為草莓醬香料味會很重,但一點都不會~
先放入烤箱才是王道,因為要熱熱的吃噫!
烤時我是用200度烤15分鐘..

↓出爐,擺上幾顆草莓感覺整盤好有朝氣!!



肥嫩肥嫩又油亮,很吸引人~



蒲燒鯛魚腹肉很棒的是又有油脂肉又細,吃起來很幸福,
前面說過原以為草莓是香料味,沒想到並不是,
是很天然的草莓醬味,搭配蒲燒醬吃起來,
也不會不對味,是一種甜鹹交織的口感層次。

↓肉質棒棒棒,醬汁邊邊角角都有顧到~



↓搭啦~ 口甲 了了~~吃光光
一個有點意猶未盡,但吃兩個我覺得會太多,
這種吃了還想再吃的感覺(打滾...)



----------------------------

這次大漁丸讓我試吃的產品在YAHOO都買得到喔!!!
我沒有抽廣告獎金也沒有說拿錢做事,誠心分享,
所以連結供大家方便閱覽,而我只是愛寫文章和愛吃XD!! 


【冬季限定】.。*大漁丸*。.天使草莓甜心鯛,帶給你戀愛的幸福感 -YAHOO拍賣
【慶新年】.。*大漁丸*。.真空包裝蒲燒特選鰻魚,美味營養滿點-YAHOO拍賣





之前寫的文-按連結就可看了

*好店* 兩個女生勇往直前-大漁丸生鮮店舖
*搖身一變小廚娘*大漁丸生鮮店舖-蒲燒秋刀魚定食
*搖身一變小廚娘*暖呼呼枸杞虱目魚肚湯
*搖身一變小廚娘*好粥到!!清甜營養虱目魚皮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