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蘭嶼因沒做啥功課,所以沒自己去挖掘好吃的,
但LIYA 在第一天就帶我們來的這間小店-DO VAN WA,
我可是喜歡的很,原本想第二天在來,但沒有機會,
好在第三天離開前,我們在這賴了一小時多。

這是一間美式小酒吧,小歸小裡頭很溫馨,也很適合放空,
原本以為開很久了,沒想到才開兩個多月,裡頭有瑪芬,輕食,
以及餐點和咖啡飲品,也有調酒,當然不可少的音樂!

DO VAN WA是"在海灣"的意思,而的確這間店開在朗島港口邊,
一邊聽著浪聲,在DO VAN WA,聽著老闆娘選的音樂,
吃著手作餐點和甜點,是種享受。



'
牆上黑板寫出餐點,特別寫出PIZZA讓我好想嚐,
只是最後一天好怕吃鹹的到船上會不堪設想,別組的夥伴有點,
看起來挺正點的,PIZZA的口味有配好的,但好想可彈性調整,
當然要現場有材料才可以,夥伴就是自己選料!

吧台上有放書,大多是關於神秘島-蘭嶼的故事。



從外面往裡看,就是這樣的小巧精緻,外頭的橘色帆布罩著,
我覺得當地人很大膽用色,裡頭也很認真佈置,還帶點聖誕節的氣氛。




吧台上放著OPEN牌,桌上的麵包是自己手工做的,才$30好便宜喔!
櫃子裡放著手作瑪芬,口味四種,有核桃巧克力,
巧克力豆,燕麥...還有一種我忘啦!!



↑這是第一天到這,LIYA請我們吃核桃巧克力瑪芬大家的留影



因為我對於第一天吃的核桃巧克力念念不忘,
所以最後一天還是點了核桃巧克力瑪芬來吃,
並點了杯現煮的美式,烤過熱呼呼的香濃核桃巧克力瑪芬,
用料好實在,整嘴都是瀰漫的巧克力香氣,美式咖啡好濃,
我愛特濃黑咖啡,在DO VAN WA大家在這寫明信片,寫問卷,
玩笑打屁,就是捨不得離開這,因為一離開就代表我們
要去開元港集合,也代表要跟蘭嶼和LIYA說再見~~

果然旅行在第三天才是正要玩得開始,我們卻要說再見...不捨...




DO VAN WA
在朗島村
去前可先詢問有啥餐點
092154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