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如果說腳是我們的第二個心臟,那麼腸道就是我們第二個

大腦,有研究指出,腸胃和我們的情緒是相關的,所以腸

道的健康是相當重要的,每天是否有排便順暢就是一個

腸道健康指標。

 

在腸道保健這方面我滿在意的,除了多吃膳食纖維外,

我也都有搭配腸道保健食品,最近在體驗的是我在momo網

站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2

外盒的設計好特別,滿滿的奇異果圖案

有點童趣的設計,小小一盒,沒想到一

盒裡就有22小包,一天一包,然後周休

二日要聚餐大吃大喝,所以休息不吃,

哈哈,我真的好愛吃呀!所以腸道健康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笑)

3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食用方式很簡單,他是粉末式的,

小小一包,攜帶也很方便唷!

4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直接每天早上空腹時,倒入口中,

搭配500cc的溫開水,粉末味道有奇異果的香味,

帶點酸甜,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5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腸道健康,

腸若健康,永保青春,人也看起來不會老,

最近喝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搭配飲食

和運動,整個人真的的身心都輕盈不少,

大家在選擇腸道保健食品時,也要注意成分

,像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我就滿安心

的,因為是純植物天然配方,而且除了

添加奇異果酵素外,裡面還有木寡糖,

十益菌和綜合乳酸菌...等,這些都對

我們的腸道健康有幫助,可以幫助我們

消化,還可以改變菌叢生態,讓我們

排便順暢,腸道不卡關,漂亮又大方唷!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網站資料唷!↓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3026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