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1

家裡除了我愛吃餅乾外,三歲女兒也很愛,

但要找到讓他喜歡的餅乾需要花點心思,

畢竟米餅吃久了真的會膩,所以就開始幫他找些不同

口味而我也愛吃的餅乾,餅乾有夾心醬的我也很愛,

但我偏愛起司,乳酪,或是花生這種鹹甜口味的夾心餅乾 。

 

最近在賣場看到,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的紅遍80國的餅乾品牌-,Julie's茱蒂絲,

他有多種口味,我這次買的是-

Julie's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Julie's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 

j2

Julie's茱蒂絲乳酪三明治餅乾,

奶素可食,但若是對牛奶製品過敏者

不適合食用,這些產品都有標清楚

 

j3

Julie's茱蒂絲花生醬三明治餅乾,

依樣清楚標示若是對花生過敏者,

不適合唷!

j4

Julie's茱蒂絲在台灣賣的有雷蒙德系列

口味有檸檬,巧克力,乳酪,也有三明治

系列,口味有乳酪和花生醬,這次我吃的是

三明治口味的

j5

產品是一大袋裡面又有小包裝,我喜歡這樣的包裝方式,

一小包裡面是兩小片,不用擔心打開餅乾會潮掉的問題,

一小包兩片,解饞剛剛好的分量。

j6

乳酪口味和花生醬口味,小包獨享包設計,

大人小孩吃都方便

j7

Julie's茱蒂絲堅持愛心烘焙的初心,做出適合

大人小孩的餅乾,美味健康兼具營養豐富,

花生口味的三明治餅乾內餡醬香濃郁,

酥酥脆脆的餅乾讓人一片接一片,

好順口,單吃,配牛奶或咖啡都很棒。

j8

乳酪三明治的也很香純,小朋友很愛這款,

下課回來都要來一小包。

j9  

涮嘴營養的好吃餅乾,是嘴饞的好朋友,

當點心當零嘴都很適合~

Julie's 餅乾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244

 

活動資訊:即日起到8/31只要寄回Julie’s單筆消費滿99元發票及購物明細影本,

 

還有機會將GIANT折疊車騎回家。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02041476718707/ 

Julie's 哪裡買:

全省大賣場(例如: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大樂...等) 

全省超市(例如:全聯、惠康、福利總社、喜互惠...等)

全省精品百貨(美華泰、金興發、A+1、佳瑪...等)

全省區域性生鮮超市、網路購物網都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e's茱蒂絲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