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又到了,22歲的生日,我不是小米,沒有癡情男子發的生日簡訊
但我有可愛的室友,好友,及同事,這些在我身邊的人都記得
22年來,我很少過生日,大概五根手指數的出來吧
今年生日很開心有室友陪伴歡樂ktv
有sa 璇 安琪 阿禎 鬥牛姐妹..
而且今天一早秀蓉就幫我做早餐...有蘿蔔糕 蛋 火腿 綠奶茶...好幸福的早餐happy time
中午和sa一起過生日..我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有孟璇還擺了我一道..但我真的很開心

爸也打來說...今天你生日喔..那想吃什麼就去買吧??你自己付錢喔=.=
總之22了
這個數字代表什麼?老了 長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