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能在生日這天放到假,但跟往年一樣並不希望生日鋪張,
只希望就靜靜過去亦或是和家人朋友靜靜渡過。


早在一星期前就先收到姐和vivian的祝福了,兩位美人兒每年都不忘
msn或blog留言祝福,真的是開心,而且姐還丟了紅色炸彈給我^^,
也謝謝vivi總是給我加油打氣,放心!!我不會被打倒只是偶爾愛怨嘆
罷了!!活力蓉還是在的啦~~

去年生日,是和親愛的台北家人一起渡過,有影片為證^^
{###_rfly/32764/1612499058.flv_###}

今年雖然沒一起家聚,但是兩位永遠在心中有位置的家人一個是跨海祝福,
另一位也是從北部傳了祝福,感動滿滿,心中覺得此時若是能一起吃個飯
或是說說話都好,再回顧這片當初妳們兩位騙我說有好笑的電影橋段要跟
我分享,結果是妳們兩人精心錄的影片,也許當初嚇到大於感動,但現在
是感動大於所有所有的一切了。


生日前夕謝謝路易哥也是跨海祝福,旅遊讀書仍不忘小妹我,真的是感動,
算是個驚喜,你的祝福希望有天我真能美夢成真。


大家現在都有工作了,忙於工作也不忘跟我祝福的corinna和angela,
讓我暖暖的,希望工作能讓我們都成長,不要被工作磨掉了初衷。


還有讓我好窩心的Linda渟,怎麼這麼sweet,巧克力藏在櫃子上,雖然
沒認識很久,但妳的簡單妳的真,我好喜歡呀!!我會提高我的EQ和IQ的~~
也謝謝大姐的蛋糕,真的是很歹勢~~~

生日當然最要感謝的一樣是老爸和老媽啦~~最愛你們了~KISS

延伸閱讀去年生日網誌
08年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