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當然孝順母親&愛媽媽不用等到那天,
在我家,我和我阿母每天都像母親節,我超愛她的~

前陣子報名了瑪利亞基金會『我愛媽媽 傳愛大行動』活動,
接著收到了愛的魔法盒,到底神秘魔法盒裡裝的是什麼呢?


愛的魔法盒大公開....



收到魔法盒後,我迫不及待的打開,裡頭有瑪利亞的傳愛月刊,上層是一個小蛋糕,
下層放的是卡片、愛的繪本小書以及DIY蛋糕的材料,我也要用魔法盒裡的蛋糕和材
做一個可愛的蛋糕送給媽媽。 



↑整個盒子裡的東西,蛋糕是瑪利亞青年做的喔!附有軟糖和巧克力米,
還有各色的翻糖,樣子有點像黏土,但是是可以吃的唷!

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可以動手作送給媽媽又可激發創意~

有附手套,做蛋糕前要先洗手,然後套上手套就可以動手嚕!!



把想要的翻糖顏色選定,捏成自己要的大小樣子,要條狀要壓平都可,
我的主題是設定成-媽媽的童樂園。



先將白色的翻糖捏圓桿平,覆蓋住蛋糕體,再用其他顏色翻糖做成條狀,
鋪成格狀,很簡單,但做起來色彩豐富,最後只要將軟糖和巧克力米等材料擺至格中,
這就是我要送給媽媽的-童樂園。

希望媽媽每天都開心的像孩子~



最後我就將蛋糕放回魔法盒裡,外盒寫上送給媽媽,以及我的名字^^




然後把附的卡片寫上祝福媽媽的話,以及我要幫媽媽做的事(親自幫媽媽服務貴婦級的spa按摩),
一切ok~準備送給媽媽了..




我害羞的把愛的魔法盒交給媽媽,媽媽很開心耶!!!
謝謝妳,媽媽妳辛苦了~


跟大家分享這個母親節傳愛活動,其實每年瑪利亞基金會都會
送出40,000份『愛的魔法盒』,讓各地的孩子,不管是都市或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
都能有機會用愛的魔法盒做禮物向媽媽表達愛!


『愛的魔法盒』也是有故事的!這是一群瑪利亞青年用他們充滿愛的手以及
認真的心去做出來的,瑪利亞青年他們的手可能不靈巧,動作也不快,
但這是這群青年用心去做的,目的是要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當收到『愛的魔法盒』的人,也是秉著"愛",利用裡頭的材料,
做出屬於自己和媽媽獨一無二的蛋糕。在台灣,偏遠小學生有時可能連中餐都沒著落,
所以當他們想買個小禮物送媽媽表達感恩之意時,可能也沒辦法,
於是在40,000的魔法盒中,
瑪利亞基基金會每年送出10000份『愛的魔法盒』
讓偏遠孩子能有機會親手做禮物送給媽媽,謝謝媽媽。


今年瑪利亞基基金會預計要送達彰化縣後寮國小、花蓮縣富南國小、
南投縣紅葉國小、新竹縣石磊國小、嘉義縣茶山國小、台東縣加拿國小…等168所偏遠小學。

如果大家願意一起傳愛~希望大家踴躍響應,讓愛在偏遠的角落裡散發溫暖。

您的小額捐款,讓這一萬盒募集額滿,一萬盒的目標達到後,
您的捐款會轉為瑪利亞基基金會身心障礙療育基金。

也希望大家能一起行善,大人帶著小孩一起做公益行善,
成為孩子的典範,可以鼓勵小朋友捐出零用錢「一起送愛到偏遠小學」,
並幫助身心障礙同學。
更詳細資訊請參閱 瑪利媽媽活動網站:
http://www.merrymama.org.tw

如果你願意一起傳愛,附上愛心捐款帳戶資料:(一起愛,傳送愛)
捐款帳號:20251328
戶名: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捐款專線:04-23716701 分機39、29
內授中社字第100000199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