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下來,認識了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有重要的有輕輕走過的,但不可否認的,生
命中因為出現了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有趣和豐富。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那麼的愛過生日,越長大越明顯,不是怕老,而是我覺得這一天是屬於我自己的,
沒有人應該為我大費周章或做些什麼,畢竟我一直以來對身邊人的生日也沒很注重。


三月底四月初時,時序慢慢進入牡羊月,有人記起我是牡羊座,就會問說你生日是在四月吧!這時我都
好尷尬,只默默的"恩"或說聲"是",畢竟我想靜靜的過那一天。



謝謝昨晚在153巷單身公寓幫我辦桌的家人們,有特別訂作的蛋糕,有精心煮的火鍋,秀蓉還特別跑去
借桌上型瓦斯爐,你們兩個特別製作的影片,謝謝你們的用心跟滿滿的愛,在台北有你們的陪伴不孤單!!


08418生日

謝謝你們

早上起來陸續收到朋友的祝福..
謝謝一過12點就打電話給祝福的angela
一早的禎大姐..每年都會收到你的祝福,謝謝
再來小胖一定來得及的生日祝福...感動..球賽那麼忙還記得我
還有一到牡羊月就三不五時問我生日的阿肥...英國之路我一定拼了啦
再來就是瀞儀~希望你也一切順利
恩..還有corinna的電話...謝謝...
也謝謝維雅的msn生日留言
對了對了...還有珍尼佛啦!!!簡訊收到了..真的要約天出來吃飯了
當然怎麼可以忘了miss莊勒!!! I LOVE YOU...你的臨門一腳的祝福實在太sweet了
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不管是生日祝福或過年的新年祝福,我個人有一種信仰....就是簡訊一定要留一年
哈....感覺就是有加持的感覺
所以大家的祝福我都會留一年...一年過後就是收到心裡去...
我跟大家一樣都希望未來越來越好,而我也堅信我們會一起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