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look 0427 體重58kg 體脂32.5
每天每天阿嬤都坐在這看拍照,我的瘋狂她天天參與...
然後每天每天都問我,阿采蓉妳幾歲了...
我說:26....她說:我像妳這樣都2個小孩了@@"


好事0427

1.都蘭,一個美的地方,現在再去又跟去年不一樣了,
願越變越好卻仍有那單純的美,2010年去的都蘭●小客棧,
今年有新的變動,去年在那的記憶還清晰的在我腦海中未曾褪去,
在那我遇見了很棒的人~~想念還想再去!

2.她說:人生是苦的
我:會嗎?往事不值得留戀,人生是向前看的~
她:難怪妳都這麼歡樂..
關於舊愛,
⋯⋯她:你認同舊愛最美?
我:靠!找新歡都來不及了,還理舊愛...我是追尋快樂的黑皮girl耶!!!
舊愛是什麼東西呀~~

3.今天去採購,一樣跟店家say hello,
漂亮的第二代老闆娘跟我說:妳怎麼每天都這麼有活力呀!
我:..(笑)...(心裡os:阿...我也不知道耶!)

謝謝大家都覺得我很黑皮....科科,
可是我每次超快樂過後都OOXX,因為其實我情緒起伏滿大的!
哈~還有,我對人都很好,做服務業久了,
我會用我希望的顧客角色去面對
賣家,這不是假,我是真誠的,因為唯有好客人,才能換得好店家,
店家可以感覺到客人的好,而我也可以感覺到店家是用心的,
總之大家和和氣氣得不是很美好 :)

4.謝謝3Q關廟麵給我試吃,收到嚕!等著創作新美食...


關於都蘭...
去年,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到台東都蘭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一個人去,期望能和自己對話,和台東的土地對話,更能發現更多不一樣的新鮮事,
去之前,我找到了都蘭,小客棧

小客棧發跡的故事感動了我,也讓我想去體驗不一樣的旅行,
三天兩夜,在那時間很緩慢,很舒適,雖說名叫小客棧,
可是卻讓旅人覺得那兒是家!

和來自不同地方的室友,我們不認識但我們一起搭伙,一起做菜,
在客廳裡聊東聊西,卻也可啥都不聊,靜靜的各坐一角,一切是那樣的自在和享受。

在我從都蘭回來後,我在ppaper BUSINESS看到朱平先生的專欄也在討論都蘭,
這一年都蘭一直在改變,我知道是朝好的方向走,可也擔心會變成商業,
目前在都蘭有許多藝術家在那long stay,大家看上那的美,那的好,
我期盼,哪一天我回"家"時,那兒一切都好,還是一樣美,一樣的簡單緩慢和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