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要年底了,想想離農曆年也只剩不到兩個月的

時間,去年第一年在婆家過年,除夕那天我當時因為要

上班,所以一下班回婆家,婆婆已經都煮好了,

實在很歹勢,沒幫上啥忙,明顯是個吃貨,

其實不管是在婆家或娘家,家裡的人以往除夕夜圍爐都是自己煮,

每次煮得滿滿的,吃得好開心,但煮的人真的好辛苦呀!

記得當時還記錄了兩年的年菜

2010一起團圓-年夜飯

2011年菜分享

真的好懷念,今年想說不要讓娘家媽媽還有婆婆那辛苦,

想要選幾道宅配年菜方便好吃,這樣他們可以不用過年要忙拜拜

還要忙做菜。

 

1

說要訂年菜,還真的沒啥想法,往年許多的年菜目錄,

看的眼花撩亂,但因為沒試過所以也不敢亂,

這次有機會得到老協珍副牌-海味街烏參佛跳牆的

試吃機會我可是飛上天,也因為這次的

年菜試吃初體驗讓我更放心,也更有想法讓婆家娘家

都可以吃到好吃的年菜。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心得:

一收到入選試吃,我就痴痴的等黑貓哥的電話,

昨天收到到貨通知,一拿到馬上拆,

產品皆用真空包裝,兩大包的高湯包,

一包食材和一包一整條的烏參

 

2

海味街烏參佛跳牆料理很簡單,只要將食材,

烏參以及精心熬製出來的厚醇的高湯依序放入鍋中,

放入電鍋按下鍵,60分鐘後就可以香噴噴上桌了

材料放在室溫退冰大概四到六小時,但我料理當天還是好冷,

退了六小時還是碎冰,但沒關係,放入電鍋一樣沒問題的,

烏參要先切塊狀方便食用。

 

3

就像上圖一樣,我是電鍋蒸過後,要上桌前到入砂鍋中,

保溫效果好,端上桌也有小圍爐的感覺。

 

4

上桌時,所有食材和湯已經融為一體了,

我沒想到料如此豐富實在,有黑玉烏參,

大甲芋頭(這芋頭沒話說,我超愛,讚不絕口,鬆軟綿),

特選香菇,天然紅棗,甘甜栗子,酥炸排骨,

精滷豬腳,高膠魚皮,我還有吃到雞翅呢!到官網上看,

發現價位並不貴,兩盒一組才$1198,

這樣我娘家婆家各一盒,誰也不失禮,

當下心中真的覺得這到烏參佛跳牆是平價奢華的年菜首選。

 

5

都上桌了,當然要開吃啦!

湯頭濃郁不用說,滿滿的膠質感,

我想是因為有魚皮,豬腳和烏參,我都愛,

好吃又讓皮膚可以ㄉㄨㄢ ㄉㄨㄢ,這裡我要說說這烏參,

收到時真的是覺得老協真不愧是乾貨專家,

對於食材選擇很用心,像這個烏參是老協珍

嚴選中南美純淨海域頂級烏參使用優質過濾水發泡,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Q彈,而且很扎實,加上烏參不含膽固醇,

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食材,很適合女生吃唷!

 

6

因為我們沒跟公婆住,所以今晚我弄了海味街烏參佛跳牆外,

晚餐也有點像是我們了人提前在竹北吃迷你版的年夜飯

 

7

做了香煎黃雞魚象徵年年有餘,沙茶燴雪白菇豬肉絲佐芥蘭菜,

因為有菇,所以就叫九九(菇菇)長長吧!(超牽拖)

滑蛋蝦球燴白花椰,此道我是覺得象徵花開富貴嚕!

海味街烏參佛跳牆我先生可是一碗接一碗,

也開金口說好吃,過年就買這回去

8

今晚我們兩人是飽肚呀!晚餐剩半鍋的佛跳牆,

我們稍晚是當消夜吃,加了高麗菜和茼萵,

也是好對味,最後吃到一滴也不剩!

不多說了,我先來下訂,然後來去跟先生請款去^_^,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心目中的宅配年菜

 

官網:http://www.lxz.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gojnF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