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料理,愛做菜,所以對於料理必備的油非常在意,

廚房裡常用的油品就是橄欖油或是苦茶油,會接觸到苦

茶油是同樣愛料理的爸爸推薦給我,並且常幫我補貨,

而我也是一用就愛上這有獨特香氣又對身體很好的好油!

 

雖然料理櫃上已經有爸爸幫我準備的好油,但一定有我

們都還沒發現的好油再等我們,今天就要來分享最近

因為合作關係而用到的好油-神‧茶油。

 

5

在一收到神‧茶油時,拆開包裝真的讓人驚豔,好像拆禮物,

而且是很高級的禮物,這也讓我想到難怪之前有看過相關報

導說品牌創立者是把茶油當精品,果然如此

6

跟大家分享好油,當然要跟大家說哪裡好,

以及品牌的堅持,讓我帶大家一起了解

產品外盒有四個圖案和一些文字,

這就是神‧茶油的四個品牌堅持

 

德國工藝:這是指對技術和工藝的堅持,

他們用德國原裝進口榨油機,和純物理

過濾的濾油系統讓神‧茶油不僅有德國技術,

更傳達德式工藝態度

 

全程低溫物理冷壓:這是對製作油的堅持,

高溫會讓油的營養成分流失。因此製作過程零烘焙

、零蒸煮透過低溫物理冷壓,僅取最精華的茶籽仁榨油。

 

100%野生山茶籽:這是對於產品高品質的堅持,

神‧茶油的成分天然嚴選100%野生,無化肥、

無農藥的野生山茶籽,而且都是手工挑選茶籽,

為的就是確保每一粒油茶籽都符合神‧茶油的

高品質

 

全透明 零化學製程:這是對消費者的承諾及

責任堅持,前面所提無農藥,相對的完全

不添加對身體不好的化學成份,成份天然,

讓人安心

7

看了四大堅持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愛上茶油呢?

想想難怪品牌要叫神‧茶油,因為茶油真的是很神~

不僅可以說是東方橄欖油,而且對人體更是有益,

 

-腸胃不好食用茶油可以照顧腸胃-

-對心血管很好-

-茶油裡含有茶多酚,角鯊烯等成份可以抗氧化-

-茶油很保濕,養顏美容可以食用還可以直接塗抹於乾燥肌膚上-

是不是迫不及待也想跟我一樣用茶油做料理,打造油好關係了,

 

我要開箱我手中的神‧茶油跟大家分享並且分享我做的料理~

8

開罐是拉環式的,油的口不大不小,倒油時方便控制使用量。

9  

先倒一點到小碟中,觀其色聞其味,

色澤金黃又澄澈,味道沒有以往茶油的"青"味,

反而帶有堅果和花草香氣,好的油是可以直接飲用

的,我喝了一口,沒有市面上茶油的苦味,

果真如品牌標榜的,神茶油是市面上唯一

「不苦的苦茶油」

 

大部分大家都是用一般沙拉油做菜,很少接觸用茶油做菜,

其實茶油的營養價值遠高於橄欖油,發煙點在230度到250度

左右,不管是煎、炒、煮、炸等烹調都很適合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一般大家最有印象的

茶油料理:茶油煎九層塔蛋+茶油麵線

這也是我今天的午餐:)

1

我習慣做菜前將食材備妥:

茶油煎九層塔蛋

九層塔適量

蛋一顆

神茶油適量

 

茶油麵線

麵線一把

醬油適量

神茶油適量

自炒豆酥適量

蔥半隻

2

 將蛋打入碗中,加入九層塔絲拌勻,熱鍋加入茶油,

將九層塔蛋煎至兩面熟即可食用

食用起來除了有九層塔的香氣還有茶油獨特的香氣,

讓這道簡單的煎蛋吃起來更有層次

3

再來煮麵,水煮開後將麵線入鍋煮熟撈起,

接著依個人喜好淋上茶油,我都是習慣淋一圈。

然後淋上醬油,撒上豆酥,

( 這可撒可不灑,也可用蒜酥或自己喜歡的材料代替)

最後撒上蔥花點綴,拌勻即可食用

4

↑↑↑↑登愣↑↑↑↑ 簡單的茶油麵線套餐就完成了!

 

下圖是分享我自己用茶油做的料理,其實用茶油真的可以做很多料理,

吃起來風味很棒,對身體也很好,希望大家也能用好油照顧自己,也

照顧家人

10  

想更了解神‧茶油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和粉絲團唷!

認識好油,做好菜,與你們分享~

官網:http://www.shin-o.com.tw/Sho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o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