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知道為啥,生完孩子後我變成零食控,可能變全職媽後,

生活太輕鬆,嘴巴就停不下來,(真的變理由媽了)))每天晚

上老公下班就是我的放風時間,而我最常放風的地方就是

便利商店,我們家附近的7-11,全家和萊爾富就是我的好朋友。

 

最常逛的就是零食區,我喜歡觀察台灣的零食區會不會有

日本暢銷的餅乾零嘴,這樣偶爾可以解解饞。最近在萊爾富

看到整架的~LOTTE~TOPPO巧克力棒-微苦,我整個失心瘋,

我最喜歡吃巧克力棒或使抹茶棒之類的餅乾了,一來是方便,

是方便不沾手

當天看到就掃了好幾盒回家,在快吃光又想捕貨時,

得到試吃分享的機會,所以趁此機會把我的心頭好,

分享給愛吃零嘴的你們

2

 

一盒裡面拆開有兩小包,一拆開就聞得到很濃郁的巧克力香唷!

而且那種香氣是自然不是那種香精的感覺,讓人感覺非常安心,

看看他的斷面秀,細長的巧克力沒想到裡面是注滿濃厚巧克力內餡,

吃起來微苦不甜膩,讓我是一支接一支,一口又接一口停不下來,

一下子就吃完了!

3

太喜歡了,忍不住跟心頭好合照

 

4

 愛吃鬼四連拍 ~

主要太喜歡的原因就如前面有提到好吃不沾手,

市面上大部分的巧克力棒的醬是裹在餅乾外面的,

遇上手的溫度就會融化,吃完餅乾手也沾的都是,

TOPPO巧克力棒完全不會,而且吃起來不甜膩,

還有黑巧克力般後韻,真的是貼心的零嘴                                                                                                               

5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說說,大家出門旅行時一定

會有坐車的無聊時光,有時在車上和朋友該聊的

也聊完了,目的地還沒到,這時TOPPO巧克力棒就

是您外出旅遊首選了,包包裡放個一兩盒都還好空,

攜帶又方便,自己吃或分朋友吃都很棒

 

看完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想衝去便利商店買來吃看看阿!

現在還有集點活動進行中,吃Toppo不但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的好物,

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是不是很吸引人~不多說了,

連上官網和粉絲頁看看吧!而我要再去補貨嚕!

官網  http://www.lottetaiwan.com.tw/ho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tetaiwan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