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72577_10154658648215260_5070170231221137807_n

四月初時,在詩特莉的粉絲團看到在徵甜點試吃員,

當下就立馬填報名表了。

1

沒想到在兩星期後收到通過第一階段的徵選,所以在4/19

晚上有幸到詩特莉總公司參加餅乾試吃

實不相瞞,本人吃詩特莉的餅乾已經吃了三年多了,

從曼妙的55公斤吃到現在73公斤,唉唷威呀!

自己說出這種事......(羞)

由此可知我多愛吃甜的,從不愛甜倒嗜甜

 

 

其實生孩子前我在詩特莉工作三年多了,

戀愛,結婚,生子,人生最燦爛的時光都在詩特莉發生。

目前我是留停兩年,一開始看到甜螞蟻的活動我只是抱著

好玩,還有好想回總公司看看的心情,想說就報名看看吧!

我沒想到真的還收到邀請,畢竟我自己的部落格四年沒動了,

ig也是偶爾玩,現在唯一開心的就是做做菜在這小天地和大家

分享我的餐桌菜色。

 

3

回到這場活動吧!這個試吃活動有六場,如果這屆辦的好,

反應不錯接下來每半年都會有這樣的活動,是的,

詩特莉在徵選試吃員,這個工作算是兼職的,

我們這些螞蟻只是第一階段試吃,接下來會有徵選,

六場的人選出六位,然後最後再選出唯一一位品牌特派員,

聘期半年。(我不奢望入選啦!我是好玩加上對自己公司

品牌的認同,所以能參加已經不錯了,而且我又不是百萬

部落客,我只是家庭煮婦。)

這個活動就是到詩特莉總公司瞭解公司文化和試吃經典餅乾

4

 

昨天吃了檸檬球,牛奶,玉米片,芝麻,巧克力豆,

我們還有做排名唷!我最愛的是檸檬球,球狀的

餅乾比片狀的更讓人一口接一口,其實排名真的

很難排呀!都是心頭好,只是分最常買和較少買,

手工餅乾天然不添加多餘的原料就是他迷人的所在。

檸檬球:球狀體,吃起來帶著天然的檸檬香氣,

覺得可以再酸一點

牛奶:奶香味濃郁,上面有薄薄的砂糖感

玉米脆片:香甜的玉米脆片餅乾,就是添加了

我們早餐都會吃的玉米脆片,還有葡萄乾,

這款餅乾大人小孩都愛,除了餅乾自身口感外,

還有玉米脆片的脆口感,口感層次豐富

芝麻:餅感裡灑滿了黑芝麻,芝麻香氣濃郁,

餅乾體又是薄餅體,是許多年長者的第一選擇

巧克力豆:早期吃詩特莉巧克力豆時非常甜,現在

因應客人反應,有做減糖了,不變的是還是好好吃,

說實在的還是好想念當初一口咬下那甜滋滋的味道

5

↑總公司裡到處可以看到特別的擺設和裝置,

非常有該品牌的風格~

6   

↑經典瓷娃,裡面也有餅乾!這是經典暢銷款~

 

參加活動真的很有趣,可以吃可以玩又可以瞭解

這間公司的文化,有沒有選上真的就是其次,

就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如果之後有再辦喜歡吃餅乾

或想瞭解詩特莉甚至希望當特派員的人都可以報名唷!

官網:http://www.auntstella.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untStellas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