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生日帶著女兒遊花蓮,選

擇入住的旅店是承億文旅花蓮

山知道,地點就離火車站很近,

出火車站往左手邊一看,國泰

大樓那棟就是了,對於一個媽

帶著一歲九個月的小女孩來

地點方便且安全是最重要的

了。

 

一直都知道承億旅店,他的每

一間分館我都想住看看,沒想

到第一間獻給花蓮山知道

 

這次是透過booking網預定的,

現在好多訂房網,對於旅人來

說真的是很方便

2.JPG

一到大門口就是吉祥物憨吉

在大門迎接,可愛的憨吉很吸

睛。

17.JPG

一進大門大大的長桌可讓旅客休息,看書,

聊天。

18.JPG

很喜歡大廳的感覺,大廳後方還有個室內攀

岩場。

15.JPG

大人小孩都可以攀爬,地上有軟墊,可以放心,

可惜我的孩子太小,要不然肯定也讓他上去爬。

在大廳繞了一下,然後到櫃檯做check in,

拿了房卡後,就先回房小小休息。

10.JPG

我們這次住503房,

每間房門門號是用石頭串,

上面有著房門號碼。

衛浴設備這間是淋浴,

空間寬敞。

4.JPG

洗髮乳沐浴乳是茶籽堂的產品,

用的習慣或喜歡我看到一樓大廳也有在做販賣

6.JPG

廁所就在淋浴設備旁邊,

乾溼分離。

5.JPG

間單的備品都有,牙刷牙膏,

梳子浴帽..等。

 

7.JPG

房間其實滿大的,

兩人房有一大床或兩小床的選擇,

我們住的是一大床,房裡

的燈光和擺設我都很喜歡。

11.JPG 

窗邊有個小書桌和雙人沙發椅休息區,

如果一個人小旅行,坐在書桌前冥想

或是喝杯茶,這是個很棒的小空間 。

12.JPG

 

櫃台人員跟我說八樓有健身房,十樓有閱讀室,

因為我有帶小寶貝來,所以就沒去健身房,直

接帶女兒到閱讀室,滿多書可以和小朋友共讀,

加上圓形的特色圓椅,小朋友會很喜歡,

坐進去有種自己空間的感覺。

13.JPG    

有很多可愛的童書讓爸爸媽媽帶

小朋友一起閱讀。

19.JPG 

隔天要離開時,小妞和憨吉合照。 :)

 

希望有機會能再住承億文旅,不知

道有住過的朋友最喜歡承億哪個分館?

 

承億文旅 花蓮山知道

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39號

電話:03-8333-111

官網:http://www.hotelday.com.tw/hotel05.aspx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