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生日當天帶著女兒從新竹搭高鐵到

台北,然後再轉火車到花蓮,

全職媽媽已經夠辛苦了,生日這天

想出去走走,雖然一直很希望是自

一個人去,但小孩沒人顧,沒後

援的情況,還是帶著走,母女小旅

行也算是全職媽媽生活倒數的一個

小回憶!

14.JPG

揹著孩子,也沒做很多功課,

想想就帶著孩子到松園別館

走走,誇張的是我看google map,

想說花蓮火車站到松園別館不遠,

我就揹著他用走的,用走的,用走的......

到松園別館,一個人走就算了,

揹著她走真的把我給折騰死了,

心裡想著我不是要出來玩的?

怎把自己搞到這步田地~哈哈哈~

買了門票就進去走走逛逛。

6.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水泥矮房的牆面佈滿藤蔓,

很多人喜歡在這駐足拍照留念呢!

11.JPG

園區內的指示牌~

3.JPG

園區內有木板走道,草地是不可踐踏的。

4.JPG

和女兒沿著木走道在園區散步,

跟她來拍一張照還很會搶鏡頭。

8.JPG

 

沒做功課的後果就是不知道這兒

小黑蚊很多,還好幫她穿薄長袖

和長褲,免於被小黑蚊侵犯,

而我自己是被叮得滿腳都是。 

5.JPG

園區後方有個生態池,生態池邊也有咖啡餐坊,

可以在這點杯咖啡吃個甜點享受這幽靜的空間。

9.JPG

接著我們到二樓,長長的走道上

還擺了幾張沙發,讓遊客到二樓

看完展覽或走走逛逛完後可以坐

在這看著太平洋的海,輕鬆愜意。

10.JPG

從二樓往下拍,房子都有歷史了,

也讓這個空間更有味道~

12.JPG

園區側邊也有個販售區,

慢慢生活裡有些紀念品和文創品,

當然也有賣防蚊液,好多人買

防蚊液呀!

13.JPG

在這停留了一小時,

如果團體來還有導覽呢!

16.jpg

繼續背著女兒往下個景點去,

帶回程我可沒傻得又用走的了。

32.JPG

回到市區後,已經有點餓了,

但離晚餐時間又有點近,

想吃點小東西,先墊墊胃,

就到復興街吃炸彈蔥油餅。

30.jpg

平日的遊客也是不少。

31.jpg

終於吃到了,酥香又爆漿炸彈蔥

油餅,熱熱吃得好吃,加上價格

親民,難怪生意超好,我點不辣的

,因為和女兒一起吃,下次再來我

一定要試試看辣的,一定很讚。

---------------------

 

松園別館

地  址:花蓮市松園街65號
電  話:03-8348777、8356510
開放時間:09:00~18:00、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二休館
門票:50元
官  網:http://www.pinegarden.com.tw/

 

炸彈蔥油餅
地  址: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電  話:0919-288-590
營業時間:13:00~賣完為止
不加蛋20元,加蛋30元,蛋要熟要先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花蓮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