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家裡浴室和廚房的邊邊角角是霉(黴)菌最愛的所在,

用了好多的清潔產品都只能清潔表面,尤其像是矽利康發霉,

那個真的超難除的,最近在全聯看到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標榜輕鬆省力,去除污垢和霉(黴)菌斑。

4.jpg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是凝膠劑,不傷玉手,擠在想除霉的所在,輕鬆除霉~

5.jpg

凝膠狀,擠在想擠的地方,而且不滴落

我自己家裡的狀況是廚房水槽旁和浴室水槽邊的矽利康真的發霉很嚴重,

怎麼清都清不掉的那種,完全是深入霉(黴)根的狀態,

所以可想而知我真的為了矽利康發霉的問題頭很大,

都想為了它整修了,但沒想到有優品網霉除霉凝膠這種可以清除頑固黴菌的產品。

將凝膠使用在發霉的地方,靜置30分鐘~5小時,如果更嚴重的就在放久一點,

等等你們看到前後對照真的會有amazing的感覺,因為我用完真的看到成果嚇呆,

超神奇,超白的,看下圖就知道

1.jpg

浴室洗手台前後對照

2.jpg

廚房洗手檯邊邊的深度黴菌也是清潔溜溜,就是這樣的效果,

納入我的清潔用具心頭好~~

快,去購買,一起跟我把家裡的黑黴菌消滅~

優品生活網官網 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購買通路:大潤發、特力屋、全聯、SOGO超市。

超好用,真的是家政婦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